<<返回新闻列表

MC建筑大赛第五轮 E组完赛作品展

  【虎牙直播】1月27日19点,YSL虎牙MC建筑大赛,E组选手登场展示自己建筑技术。

  这组拼的是技术,知名国家建筑师羊粽,精敲细琢出一座宫殿,细节精细得可怕;另一位国建大手VISION,不走寻常路,首次以恐怖题材来做建筑,评委已经迷失在死亡森林里;小生钟情于世界奇迹,提前完成建筑设计之后,在短时间内做出了一部介绍视频,在点评的时候,惊艳出场;安久熙,作为一个萌哒哒的妹子,怎么少得了玫瑰呢,一朵大玫瑰种在MC服务器里,真令观众陶醉;安萨,虽然在建筑遇到困难,但还是坚持到底,把一个完整的小屋建设出来了,楚河大军亲临直播间声援,是当晚比赛最动人的一幕。

  MC建筑总决赛,将于1月29日、1月30日19:00-22:30进行。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zt/yslmc2016

  MC建筑大赛E组直播参赛作品展

  作品一:小生爱畅《秦始皇兵马俑》

  作品二:羊粽《白羊宫》

  作品三:VISION《死亡森林》

  作品四:安久熙《蔷薇幻境》


  作品五:安萨《空中小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赛事回顾】

  MC建筑大赛第一轮 A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17

  MC建筑大赛第二轮 B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21

  MC建筑大赛第三轮 C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22

  MC建筑大赛第四轮 D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24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