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MC建筑大赛第三轮 C组完赛作品展

  【虎牙直播】1月26日19点,YSL虎牙MC建筑大赛,C组选手登场展示自己建筑技术。

  这组拼的是创意,大橙子再次发挥天才想象力,建造了一个小鸡乐园,美到评委都想进去住了;小A,首次在MC创造了音乐盒,配上小A妹子的萌音,才艺双绝;沙拉精于中式建筑设计,无论是外部结构,还是内部结构,都打造得十分精美;小线,把宗教建筑引入比赛,建设了一个布满郁郁葱葱植物的道馆;刚刚别具一格,打造一个绚烂无比的婚礼花园。

  D组、E组的比赛,将于1月17日15点开始,届时,将有国建大手参与竞赛。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zt/yslmc2016

  MC建筑大赛C组直播参赛作品展:

  作品一:大橙子《奶奶喂鸡图》

  作品二:小A《金陵球》

  作品三:沙拉《铸剑山庄》

  作品四:小线《道馆》


  作品五:刚刚《爱心花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赛事回顾】

  MC建筑大赛第一轮 A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17

  MC建筑大赛第二轮 B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21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