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MC建筑大赛第四轮 D组完赛作品展

  【虎牙直播】1月27日15点,YSL虎牙MC建筑大赛,D组选手登场展示自己建筑技术。

  这组拼的是构思,鸽子果然不辜负观众的期望,一座宏伟的中世纪建筑耸立在郁郁葱葱的森里,建筑上还嵌入虎牙的logo;国建大手万宝路,以一把宝剑杀入比赛,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大保健;月海脑洞大开,以环保为题材,构建一个未来之家;纸巾别具一格,MC版末影龙,感觉要把观众和评委吃了;喵喵奈,首次做日式建筑,一个既现代又古典的日本建筑令评委眼前一亮。

  MC建筑总决赛,将于1月29日15点开始。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zt/yslmc2016

  MC建筑大赛D组直播参赛作品展:


  作品一:鸽子《鸽子城堡》

  作品二:万宝路《萝莉即正义之剑》

  作品三:月海《未来之家》

  作品四:纸巾《天煞巨魔尊》


  作品五:喵喵奈《去日本的萨比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赛事回顾】

  MC建筑大赛第一轮 A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17

  MC建筑大赛第二轮 B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21

  MC建筑大赛第三轮 C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22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