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MC建筑大赛第二轮 B组完赛作品展

  【虎牙直播】1月26日15点,YSL虎牙MC建筑大赛,B组选手登场展示自己建筑技术。

  这组比赛里,观众可以看到,突发奇想的LOL人物模型,宏伟庞大的帝王公厕,精致的樱花庄园,现代与古典结合的锦河菀,还可以看到一棵树,不错,巨森之木再次种在MC服务器里。

  D组、E组的比赛,将于1月17日15点开始,届时,将有国建大手参与竞赛。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zt/yslmc2016

  MC建筑大赛B组直播参赛作品展:

  作品一:戴夫《MC撸阿撸大家族》


  作品二:豆腐《樱花庄园》

  作品三:君墨《锦河菀》

  作品四:牛老板《帝王公厕》

  作品五:兔兔纸《巨森之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赛事回顾】

  MC建筑大赛第一轮 A组作品展:http://blog.huya.com/news/2117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