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Apex英雄品类主播规则总则

请所有公会OW及个人主播申请加入虎牙直播Apex英雄主播一群群:981587306(一群已满),Apex英雄主播二群:678735491(二群已满)Apex英雄主播三群:584027469后续所有专区相关事宜将会在此群公布。

1、Apex英雄品类置顶推荐位申请规则:

https://blog.huya.com/policy/1193

2、Apex英雄各类推荐图申请规则:

https://blog.huya.com/policy/1191

3、Apex英雄专区标签申请规则

https://blog.huya.com/policy/1207

4、虎牙帮助中心总览:

http://help.huya.com/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