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Apex英雄品类置顶推荐位申请规则

一、政策说明

从2月16日起,Apex英雄专区将采取以下置顶资源申请政策(仅限于专区内官签主播),以便专区良性发展。

二、资源列表

Apex英雄专区5号位、6号位、8号位、9号位24小时轮播,含web端和app端。

(一)【5号推荐位】

1.获取方式:技术大神主播(场均得分≥1500)、战队选手、职业赛事参赛队员可获得此推荐位,需进群每周向管理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取。

2.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每次申请持续一周,第二周若主播数据出色,将统一挪入“本周新星”标签中,每位主播每个月只能申请一次,如被剔除,当月不可再次申请。

(二)【6号推荐位】

1.获取方式:以专区内各公会拥有的活跃主播数量进行排名,排名前二十的公会及外站引入顶尖主播可获得该推荐位。

活跃主播定义:周直播天数≥6天,周直播时长≥45小时

外站顶尖主播定义:外显人气大于3万,如为B站主播,则粉丝数需大于10万

2.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并将在公会OW群进行名单公示,OW需要在每周一晚提交推荐主播名单,每周二更新。

(三)【8号推荐位】

1.获取方式:外站引入主播、虎牙其他FPS品类优秀主播可以获得,进群向管理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取。

2.获取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30小时。

3.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每次申请持续一周,第二周将根据主播数据决定是否保留,每位主播每半个月只能申请一次,如被剔除,两周内不可再次申请。

(四)【9号推荐位】

1.获取方式:以专区内每周主播流水总额进行排名,周流水排名前二十的主播可以获得该推荐位

2.更新频次每周一更新,每次推荐持续一周

*以上名额向上取整

三、注意事项:

1、如有疑问请加Apex英雄主播一群群:981587306联系群管理。

2、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3、最终解释权归虎牙Apex英雄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