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Apex英雄专区标签申请规则

一.申请流程

1.申请周期

每周一统一申请,每周二更新

2.申请方式

进入Apex英雄主播一群群:981587306(一群已满),Apex英雄主播二群:678735491,填写群内申请表后向管理提交申请。

3.评估依据

官方运营将根据后台数据及Apex英雄游戏内数据进行评选。

二.推荐类型及申请条件

1.技术大神标签:游戏内各项数据突出,场均伤害大于1200,需提供带主播直播间的游戏内总伤害、总场次截图申请。

2.本周新星标签:每周直播5分钟留存排名、平均观看时长排名、每分钟弹幕率排名各10名,不可申请,数据达标的主播会自动获得。

3.英雄、击杀王、决赛圈、美女主播标签:系统自动识别,开播即可。

三.申请须知

1.每周直播时长大于30小时,直播天数大于5天。

2.直播画质蓝光及以上。

3.直播时间固定,配合官方安排。

4.本政策即日生效

5.每月月底进行考核,如不满足要求者官方运营有权撤回标签。

6.如有疑问请联系Apex英雄主播一群群:981587306(一群已满),Apex英雄主播二群:678735491 管理。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