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我的世界第四届建筑大赛 强势归来

虎牙直播MC建筑大赛——虎牙明星赛事体系之一,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国内MC项目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总奖金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全民直播赛事。

【报名须知及注意事项】

●本届比赛将开放两个组别,分别为建筑大师组区和全民大众赛区:

①建筑大师组区:以比拼建筑实力为主,建议有一定建筑水平基础的选手报名参与;

②全民大众赛区:融合了部分娱乐元素的建筑比赛,专业性较弱,但需考验选手创新表现和综合娱乐能力,建议会玩会演,有一定直播才华和经验的选手报名参与。

●参赛选手以个人形式参加报名;除海选外,所有选手必须保证在比赛中全程开启直播.

●本次比赛只接受《我的世界》PC平台游戏玩家报名,不接受其它平台报名。海选赛使用游戏版本不限,后续比赛游戏版本另行通知。

●海选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比赛规则】

正赛及决赛大师组评分标准:总分=评委得分(占80%)+观众投票得分(占20%)

正赛及决赛大众组评分标准:总分=评委得分(占50%)+观众投票得分(占50%)

赛制阶段:

【比赛奖金】

本次比赛奖金总计30万元,各赛区奖金详情如下:

本次比赛除现金奖金以外,还为入选选手提供虎牙官方签约机会,S级资源位扶持,神秘大奖,购物卡以及虎牙周边!请持续关注本次比赛!

【比赛亮点】

本次活动将邀请MC建筑界专业的评委团以及超人气神秘主播进行直播解说!尽情关注!

第四届MC建筑大赛顶级评委团阵容曝光:https://blog.huya.com/news/7857

【比赛相关链接传送门】

第四届建筑大赛——海选篇指南(海选报名方式、海选选题等):https://blog.huya.com/news/7715

第四届建筑大赛——正赛篇指南(正赛命题、入选选手名单及作品展示):https://blog.huya.com/news/7877部分内容后续公布

第四届建筑大赛——决赛篇指南(决赛命题、入选选手名单及作品展示):https://blog.huya.com/news/7909

第四届建筑大赛——选手、观众礼品介绍:https://blog.huya.com/news/7943

虎牙第一届MC建筑直播大赛介绍:http://blog.huya.com/news/2102

虎牙第二届MC建筑直播大赛介绍:http://blog.huya.com/news/2462

虎牙第三届MC建筑直播大赛介绍:http://blog.huya.com/news/4340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