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四届建筑大赛—海选篇指南

在这炎炎夏日,踏着八月的前奏,第四届MC建筑直播大赛报名正式拉起!

史上最高总奖金!海量闻所未闻的神秘大奖!超高人气明星主播!国内最专业评委团场!

多方位报名通道!这是属于全民的比赛!

【海选报名时间&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8月13日,8月13日 24点截止报名及作品提交

8.15海选结果公示

【海选报名入口】

大师组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众组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海选两组相关事宜】

【其他注意事项】

1.填好报名表后,报名选手需加入比赛QQ群:852996771,加群需备注【报名参赛组别+直播频道号+昵称】,非主播入群请提供简要个人说明;

2.本次比赛只接受《我的世界》PC平台游戏玩家报名,不接受其它平台报名。海选赛使用游戏版本不限,后续比赛游戏版本另行通知。

3.大师组与大众组赛道完全分开,参赛选手不能重复报名,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比赛相关链接传送门】

虎牙第四届MC建筑直播大赛介绍:https://blog.huya.com/news/7717

第四届建筑大赛——正赛篇指南(正赛命题、入选选手名单及作品展示):https://blog.huya.com/news/7877部分内容后续公布

第四届建筑大赛——决赛篇指南(决赛命题、入选选手名单及作品展示):https://blog.huya.com/news/7909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