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雷军赞助虎牙MC建筑大赛 报名争夺4万元大奖

  【虎牙直播】双蛋结束没过瘾?新年迟迟还不来?雷军掏钱陪你嗨,虎牙直播快打开!

  由YY董事长兼小米创始人雷军先生私人掏腰包赞助的虎牙YSL《我的世界》建筑大赛(以下简称为MC建筑大赛),同时也是创国内此项比赛奖金之最的赛事即将在本月开启!

  全球首届GTA5比赛于上个月刚刚在虎牙直播落下了帷幕,GTA5的优秀主播们各自硕果累累,载誉而归。相比名利双收的GTA5主播,同样优秀的MC主播们未免略显囊中羞涩,底气不足。MC这样富有底蕴的伟大游戏怎能甘于人后?MC主播们虽心有不甘,却仍然在夜以继日,不躁不馁地进行着伟大的MC直播和游戏宣传事业。

  机缘巧合的是,本月初的某天晚上,虎牙一名MC新秀主播人气首次破千。他心情大好,在睡前打开了雷军先生的微博,很随意地留下了“小米手机,屌!虎牙直播,好!”这样的字句。当他一觉醒来后,发现雷军先生竟然回访了他的微博,并在他的直播个人推广页面上留下了“此处应有钱”的字样。于是数天以后,本届MC建筑大赛应运而生。

  本次大赛为YSL赛事旗下的单机类赛事项目,届时虎牙直播Minecraft游戏圈的诸多明星主播,将与各路爆肝大神,民间高手同台竞技,争夺4万元现金大奖。同时本次赛事邀请到爱拍、优酷、17173、爱奇艺等等众多国内著名视频网站,以及来自多玩网、3DM、新浪游戏、52PK、叶子猪等多家国内知名游戏社区网站的知名人物作为本次赛事的特邀评委为选手们打分。

  才华横溢?请你抬起头来!过年没钱?我们拒绝狗带!

  奖金分布:


  报名时间:

  即日起—1月18日

  报名方式:

  即日起报名开始,(点击下载报名表格)等你来建!

  首先点此下载报名表,在填写完报名资料后,在1月18日24:00前将报名表作为附件提交到报名邮箱:yylive@yy.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YSL MC赛事报名-频道号-昵称例如:YSL MC赛事报名-66频道-张三,注:其中频道号为直播所用频道号)逾期不候! 

  报名选手必须加QQ群:461347867

(虎牙主播入群需要提供昵称-YY号-频道号,外站主播入群提供简要个人说明。

  比赛设备

  本次比赛只接受《我的世界》PC平台游戏玩家报名,不接受其他平台报名。比赛使用Minecraft版本统一为1.7.10版本,比赛服务器中已整合部分建筑专用插件及MOD(如WE创世神等)可供选手使用,我们提倡选手尽量选择正版游戏来参加比赛。

  报名要求

  比赛选手以个人形式参加报名;除海选外,要求所有选手必须保证能够在比赛中全程开启直播。 

  比赛规则

  本次赛事将分为三个阶段:

  海选:

  海选赛以离线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根据赛事方要求上传海选赛所需的参赛作品,在通过官方特邀评委的评比审核后,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进入正赛的资格。

  正赛(初赛)

  通过海选晋级的参赛选手将被分为若干组,并在官方比赛服务器内完成建筑大赛的相关比赛内容,并由观众投票和评委评分最终决出参加决赛的选手名额。

  决赛

  通过初赛晋级的选手将在决赛中一较高下,比赛将会由观众投票和评委评分决出得分最高的前十名选手,并获得与名次相应的奖励。

  比赛内容:

  除海选以外,赛事其余环节都将分为两个比赛项目。

  1. 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由个人原创建造的建筑作品。

  2. 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由官方所要求的命题建筑作品。

  评分方式:

  选手的最终得分由以下两个部分构成:

  1.观众投票:观众可在直播过程中为主播进行投票,此部分将占总评分的60%。

  2.评委打分:建筑结束后,特邀评委们将根据建筑的基础外观、创意、观赏性、以及现场观众互动性等各个维度为参赛选手打分,综合评出选手得分,此部分评分将占总评分的40%。

  比赛备注:

  1. 比赛仅限自制新作品参赛,禁止抄袭、搬运、代投参赛等行为,包括在国内其他MC赛事参赛过的个人作品。选手间可相互监督违规行为,并开启观众举报入口,一旦核实将取消参赛者比赛资格,并将给予举报者相应的奖励。

  2. 优秀获奖作品将留在服务器留存归档予以展示,且优秀选手的比赛直播录像将经由官方赛事冠名并宣传展示于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及游戏网站。

  3. 作品内容违反国内相关法律及政策规定的将被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4. 如有干扰服务器稳定性(如恶意复制方块等),以及影响他人比赛破坏比赛秩序等行为出现,将被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5. 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官方所有,如有任何赛事疑问请于赛事群内联系官方管理人员。

鸣谢以下合作媒体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赶快报名比赛拿钱!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