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白金公会制度及经营须知

一、白金公会申请:

1.1申请步骤:

①向需要申请白金公会认证的公会OW号充值10,000虎牙币(等值人民币10000元整)  

②登入虎牙个人中心(i.huya.com),点击进入“白金公会”项


③按网页资料要求清晰填写表格

 OW个人资料部分:

 A:OW本人身份证号码(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

 B:OW本人姓名

 C:OW本人有效手机号码

 D:OW本人个人邮箱


公会申报主营内容信息:

A:勾选主营内容类别(星秀、户外、颜值等非游戏直播类内容请选择“娱乐天地”)

B:列举主营2-4个游戏或娱乐分类名称

C:签约主播选择(请注意勾选至少5名已开播对应上述游戏或娱乐分类的主播)


④受理成功,扣除申请保证金10,000虎牙币



1.2申请受理审核时间和通知:

(1)每周四审查上周四至本周三的公会申请,如周四适逢节假日则另行通知审查时间。

(2)周四当晚19:00后请登录OW虎牙个人中心(i.huya.com),查看“我的消息”获取审核结果。

(3)如对申请及审查有疑问,请联系微信:Zz-Austin


1.3申请必读

(1)虎牙公会创建及认证问题请参考:https://help.huya.com/161

(2)新晋白金公会默认签约主播数量上限为100名,如需提升签约数量上限请参阅:http://blog.huya.com/policy/275

(3)请确保申请公会OW虎牙币账户中余额大于10,000虎牙币,余额不足无法递交申请;未通过申请者,全额退还虎牙币至申请人账户。

(4)白金公会申请资料递交后不可更改。

(5)申请公会OW必须与原公会解约,不得在签约期间以任何形式申请经营白金公会,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白金公会资格扣罚全额保证金。

(6)白金公会下发后并不附带任何短位ID,如需绑定,请另行申请或购买。

(7)禁止任何公会签约主播使用工作室账号或非主播本人认证账号开播,虎牙官方对上述账号的签约关系不予承认;一旦发生纠纷或利益受损情况,公会方需自行承担损失。

(8)白金公会频道/公会名称中禁止包含“官方”字眼(包括但不限于“虎牙官方”“官方频道”“官方认证”等相关内容)

(9)建议同一个OW YY号上不要同时经营YY和虎牙业务,以免后续频道经营受到影响。


二、白金公会考核与回收制度

2.1白金公会月度回收标准

公会月有效开播主播数<5名(月有效开播主播:每月开播日数≥20日,月流水≥100元,每日连续开播时长≥30分钟)

考核须知:

(1)白金公会下发当月为免考核月(例:7月28日下发白金公会,7月份为免考核月),次月起对公会数据每月考核。

(2)当月数据考核未达标的公会,将在次月4号后一周内通知并回收,如适逢节假日,回收时间将延迟。

(3)被回收白金公会资格的公会,白金公会保证金以虎牙币的形式退回申请公会OW账户。

(4)白金公会保证金在执行回收次月初完成退还,如回收或退还适逢节假日则会适当延迟,恕不另行通知。

(5)因考核不达标被回收的公会,OW将自白金公会资格回收日起60日内禁止申请白金公会资格。


2.2白金公会自愿退出申请

如需自愿退出虎牙白金公会体系,请联系微信:Zz-Austin 以消息形式提供下列信息:

A:公会ID

B:申请公会OW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

C:退出原因

退出流程须知:

(1)自愿退出白金公会体系申请受理窗口期为每月25-30日,如适逢节假日则顺延到次月月初,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自愿退出白金公会体系务必使用对应公会OWYY号递交申请,其他YY号申请一概不予受理。

(3)成功受理退出的公会将在次月4号后一周内通知并回收,如适逢节假日,回收时间将延迟。

(4)白金公会保证金在公会回收后开始执行退还流程,以虎牙币形式退回到申请公会OW账户中,到账周期为回收当月25日至次月初(若适逢节假日会相应延迟,不另行通知),请注意登录个人中心查收。


2.3涉及严重违规或白金公会保证金全额扣罚

(1)因涉及严重违规或保证金清零的公会,将回收白金公会资格,全额扣除保证金10,000虎牙币

(2)涉及严重违规被取消白金公会的公会OW永久禁止再次申请白金公会;因保证金清空的公会,自取消日起180日内不再受理申请。

(3)公会在经营期间涉及严重违规违法行为,虎牙官方将保留追究权利。


三、白金公会义务

白金公会义务说明

(1)有序经营和管理公会,积极与官方沟通

(2)积极配合官方举办的各类活动

(3)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虎牙直播平台的各项管理规定

(4)公会运营过程中不得有侵犯他人合法权利或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4)白金公会未经官方允许不得租借、转让、买卖

(5)公会运营须以虎牙直播经营内容为主体

(6)白金公会未经允许禁止以“官方”名义从事任何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招募,冠名等)


四、白金公会管理及处罚说明

白金公会需严格遵守《虎牙公会违规管理办法》,如有违规将按照该管理办法进行相应处罚;公会内的主播出现违规行为,将同时按照《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处理。


以上,虎牙直播平台拥有最终解释权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1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