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白金公会签约主播数上限提升细则

申请适用范围:所有当前信用评分≥40的白金公会;

*计算公式:

公会最终签约主播数上限 = 初始值 + 上月有效开播主播数 x 2 (有效开播定义:开播1小时的天数超过20天)

*关于初始值的定义(以下简称“初始值”):

现有白金公会初始值低于500个的上升为500个,初始值高于500个的保持现有初始值不变;新申请的白金公会的默认初始值为500个;

*对本政策有任何疑问:可联系QQ:2521869506查询;

*如何提高初始值:通过以下充值的方式(可提升至最高上限为1000个)

申请须知:

1、每个月初,系统会把签约上限回归到初始值,再根据上月有效开播主播数进行调整;

2、初始值可跨级申请,但每个分级所需要充值的金额是累计的;

(举例:从500上限提升到700上限,横跨2个分级,则需充值2个分级总额之和即13000元金豆)

3、仅对申请日起3天内的充值数额进行计算,超过3天的充值不再累计(注:成为白金公会前的充值除外,开通白金的金额也不算);

4、只支持金豆充值,不支持Y币、金元宝兑换、开通贵族等方式代替金豆充值;

5、提升公会签约主播上限所充值的金豆可自由消费;

6、申请方式:点击链接填写问卷提交申请,每周二0点前提交的,【周二操作】;每周二0点后提交的,下个周二操作,请合理安排时间。

注:若当前初始值不足500个,需要先充值5000元金豆将初始值补齐100个,再往上申请。

举例:

当前公会签约上限初始值为500个,充值5000元金豆后初始值可提高100个,即初始名额为:500+100=600个;

3月活跃主播是为20个,则4月初更新后的签约上限名额为:600+20*2=640个

4月活跃主播数为30个,则5月初更新后的签约上限名额为:600+30*2=660个

5月活跃主播数为15个,则6月初更新后的签约上限名额为:600+15*2=630个

以上政策自2020年9月1日起实行,虎牙运营团队对本公告有最终解释权。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20年8月26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