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不良低俗ASMR内容清理与打击公告

ASMR(中文译称“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主要产品为声音内容)用于放松、助眠,缓解失眠、焦虑,或者稳定不安的情绪,但是我公司在平台监管中发现,少数主播利用ASMR直播传播不良低俗甚至色情内容,对此虎牙予以坚决打击。今年1至5月,虎牙封禁违规主播6338个、封禁违规用户账号18024个、删除有害弹幕评论196035条、删除ASMR等违规短视频7414个。

一直以来,虎牙严格按照《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平台服务和内容监管,致力于打造安全、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ASMR受众群体有很大一部分为青少年,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虎牙平台对此责无旁贷。任何不良低俗、涉黄擦边等可能对未成年人造成伤害的内容,虎牙将按照“零容忍”的原则进行处理,并严格执行《虎牙直播ASMR内容监管规定》,对违规行为依据《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予以处罚,并视具体情况采取措施。

请主播自觉遵守直播管理规范,欢迎报送优秀ASMR节目内容,并诚邀用户共同监督,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不良直播内容投诉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303

优质内容报备申请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357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