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风云殿堂更新

亲爱的主播、OW:

基于主播及公会管理的建议和平台运营需要,我们对虎牙风云榜娱乐版块进行了升级优化,开放更多维度满足不同类型的娱乐主播诉求,鼓励更多主播能参与并一同分享白金荣耀

一、主要改动

(1)娱乐版块新增群星殿堂(5个分区),满足不同直播属性的主播

(2)新增【白金偶像】标签奖励,代表风云榜娱乐版块最高荣耀

二、娱乐版块群星殿堂

(1)不同殿堂的主播分开竞争,以自然月内主播流水(付费礼物+贵族/守护开通)进行评选,发放奖励

(2)【白金偶像殿堂】每月24人,将根据实际运营状态晋升淘汰榜内主播

(3)若涉及拆快递玩法与上上签玩法,仅计算拆快递玩法与上上签玩法中拆出的礼物流水,不计算礼盒与上上签本身的流水;

三、标签发放标准

1、标签奖励


此次调整即刻生效,即2021年5月初发放新一批营收推荐标签时就按此规则执行。调整后,以新的排名为依据(请注意:不允许主播跨品类争榜,违者将取消获奖资格并顺延给下一位符合条件的主播)。

原政策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342

未入榜的主播登陆后即可查看自己的当月排名(只支持查看前500名,若排名在500名以后将无法查看)。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