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白金主播】【视频美女】【魅力新星】标签发放规则调整说明

亲爱的主播、OW:

基于主播及公会管理的建议和平台运营需要,我们推出了虎牙风云榜,交友火力榜,方便各位主播、公会管理和观众查看榜单,了解排名。》》》》》》点击进入虎牙风云榜    》》》》》》点击了解交友火力榜

现对标签获得条件进行调整,此次调整即刻生效,即6月初发放新一批营收向主播标签时就按此规则执行。调整后,白金圣殿总榜只做展示用,标签发放以游戏白金榜和娱乐白金榜为依据(请注意:不允许主播跨品类争榜,违者将取消获奖资格并顺延给下一位符合条件的主播)。

未入榜的主播登陆后即可查看自己的当月排名(只支持查看前500名,若排名在500名以后将无法查看)。

以下为主播营收相关标签最新获得条件:

标签名称获得条件(如有多个,需同时满足)下发时间标签时效
白金主播游戏白金榜前20名或娱乐白金榜前20名次月月初30天
视频美女收入排名在游戏白金榜21-300名,或娱乐白金榜21-100名的女主播;
当月直播天数不少于21天(每天30分钟以上);
每天都必须开摄像头进行直播。
次月月初30天
魅力新星收入排名在游戏白金榜21-300名,或娱乐白金榜21-100名的男主播;
当月直播天数不少于21天(每天30分钟以上);
次月月初30天
交友之星收入排名在交友火力榜1-5名的交友厅号次月月初30天


注:为了保证数据准确,所有排行榜数据均有一定延迟。同时,周星榜也同步拆分为游戏榜和娱乐榜两个榜单,详情点击http://blog.huya.com/policy/348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7年5月15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