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荣耀专区分类标签申请标准

以下所述资源位如图所示:

一、分类标签申请要求

【大神】

主播绑定虎牙巅峰榜+虎牙荣耀榜,达到指定排名后自动进入大神专区:

①每日上榜【主播巅峰榜】全国前100名(含四大区),自动进入。

②每月上榜【主播荣耀榜】单英雄定榜第1-10名(含四大区),自动进入。

【如何上榜?】

①主播巅峰榜:点击功能—右上角点击【规则】—点击【前往外部绑定】—绑定你的游戏账号—等待1天,成功上榜后自动进入。

②主播荣耀榜:点击功能—右上角点击【我要上榜】—完成主播认证和账号绑定—点击【一键上榜】—等待1天。

【美女分类】

1,分类准入规则:主播后台自动性别识别,无需申请,如发现有误将移除美女分类(无需申请)

2,分类排序逻辑:按照美女战力值排序,战力值计算将根据主播的礼物流水跟送礼人数相关,战力值每日凌晨6点刷新,美女标签排序每分钟更新一次。

【赛事&视频】

1、赛事准入规则:KPL或其他职业比赛及在役职业选手可自动进入分类。(无需申请)

2、视频项准入规则:赛事视频及优质达人视频将进入分类。(无需申请)

【带粉上车】

1、分类准入规则:主播开启【带粉上车】小程序方可进入,系统识别到使用该功能的主播才可进入,若主播未使用,则会被剔除。

2、带粉分类排序:按照过去2小时,主播的“完单用户数+完单总流水”两项指标进行综合计算。权重:完单用户数>完单总流水(仅统计通过【带粉上车】小程序下单的用户订单、流水)

【撞车中】

分类准入规则:主播在同一队或敌队会触发撞车,触发前提:主播当前直播的游戏账号与游戏绑定账号一致,不一致的话手动切换成当前直播的游戏账号即可。(无需申请)

游戏账号绑定链接:app端绑定:https://zt.huya.com/10413/mobile/index.html?iChannel=1

web端绑定:https://hd.huya.com/huyaDIYzt/10413/pc/index.html

【模拟战】

主播直播进行王者模拟战模式将进入对应分类;

【英雄】

主播直播对应英雄进行游戏,自动识别进入对应分类,新英雄上线第一周需标题带英雄名称,如新英雄马超上线,则需要标题中加入“马超”方可进入分类;

【陪玩】

主播签约陪玩公会可进入此分类,大神陪玩规范详见:http://blog.huya.com/policy/1339

二、注意事项

(a)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3000或以上、视频帧率:30;

(b)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王者荣耀游戏内画质需调到高画质,规范如下:点此下载,提取码: jsny

(c)无任何私接商业广告,虎牙广告规范如下:http://blog.huya.com/policy/513

(d)《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http://blog.huya.com/regulation/369073899961.html

三、注意事项

①对于进入分类的主播,如出现违反要求或造假等行为,官方有权随时移除分类,且不接受恢复;

②除国服外,其余为系统自动识别,若画质等相关参数达不到识别条件则无法进入分类。

③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