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视频积分扶持政策【试行】

一、视频积分介绍

1.积分作用:

积分可以用于主播扶持系统,积分系统介绍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help.huya.com/539

2.视频积分获取方法:

每周为参加活动的主播分配积分,详情可关注发放公告。

二、试点范围

1.主播范围:

主机区、CF、CFM、像素游戏主播。

非前述四个分类的主播,不在申报范围内,如串品类申报,将取消主播积分扶持资格。

2.视频分类:

恐怖游戏、方舟、像素游戏(我的世界、迷你世界)、其他主机视频(不包括绝地求生、Apex)、穿越火线(包括端游、手游)

3.视频限制:

为鼓励更多优质短视频创作,10分钟以上的视频不在扶持范围内。

三、视频积分计划参与流程

1.报名途径:

可个人提交主播报名表,也可以公会的形式集体报名。已报名主播不需要重复报名。

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y-zjsp@huya.com

表格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2.申报和积分发放时间:

为方便报名,每周积分计算为次周周一前提交报名。

每周四下班前公布上周一至上周日的视频积分情况,周五下班前下发视频积分。

四、视频积分计算规则

根据不同等级主播的播放效果综合计算,具体分配可参照第一期结果。

https://blog.huya.com/news/14209

注:本政策规则为试行规则,每周会根据执行情况、用户反馈适当调整细则。另本政策中所有数据均以虎牙数据库记录数据为准。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