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一期视频积分扶持发放公告

【第一期活动概况】

本次主机、像素、CF主播视频积分政策第一期(8月12日至8月18日)共有174人报名,第一期实际发布视频参加的96人,共426条视频。

实际获得积分88人,共发放70360积分。预计发放8万积分,剩余9640积分。

【活动规则调整】

本周为第一周试行,根据主播和公会的反馈。我们调整积分政策细节。主要调整为:

1)放低了报名门槛,主播可以自行报名。

2)调低了份额计算标准,保证相对竞争公平。

3)调整了计算的参数,使勤奋的中小主播更容易拿到高积分。

4)为鼓励更多优质视频创作,将参与扶持的视频限定为10分钟以下的短视频。

详细申请表格和邮箱请查看公告https://blog.huya.com/policy/1457

具体可发邮件至hy-zjsp@huya.com或加QQ群828594485咨询。

【积分发放情况】

由此规则计算出的积分详细见表格。积分将在8月23日下班前发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