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组队服务规范

一、厅接待规范

1:接待必须声音优质、操作熟练,充分了解平台规则。

2:接待上档前需要调整好自己的麦克风和接档的状态,确保设备正常。

3:用户进入派单厅,接待需在第一时间欢迎用户,引导用户下单。

4:如遇用户需要点单,接待需及时给出回应,禁止接档期间挂机、闲聊。

5:接待应把控好派单厅内秩序,不进行与派单无关的其他玩法

6:接待派单过程必须快速,在五分钟内了解用户的需求,并派单完成。

7:对待点单的老板态度要友善,要尊重。

官方将进行24小时巡查,期间若发现接待违反规范,第一次警告接待及公会,第二次取消接待上麦权限一周。第三次取消接待上麦权限两周,所在厅推荐一周。

二、大神规范

1:大神试音跳单,必须符合老板要求,且调整好麦克,禁止上麦后黑麦炸麦。

2:大神跳单期间应专心竞单,并确保自己有时间进行服务,不得迟到、早退、爽约。

3:大神试音期间应首先问候老板,然后快速介绍自己的优势。

4:大神应快速回应私信,列表订单,积极争取订单。

5:大神需按照自己的设定的单价跳单,接单。不得在跳单、接单过程中改动单价,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下单用户补单。

6:遵守虎牙大神基础规则http://blog.huya.com/policy/1339

官方将进行24小时巡查,期间若发现大神违反规范,会根据大神基础规则进行处罚。

三、公会规范

1:公会应对接待质量进行考核,培训,制定完整制度。

接待考核、培训内容包括:接待音质,派单流程,控场能力,组队官方规则

2:公会应对大神技能认定,跳单过程,服务过程进行考核,培训,监督。

大神考核、培训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头像,录音,个签,动态)完善,试音流程熟练,服务态度端正。

3:若接待、大神出现违反平台规则的行为,应及时报备官方进行处罚。

4:遵守虎牙组队公会规则https://blog.huya.com/policy/1391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