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组队”品类公会生态规则

为打造健康良性的“组队”品类生态,维护各公会和大神的合法权益,同时避免各公会间的恶性竞争,根据虎牙平台相关规则,特制定本规范,请各公会及主播予以遵守。本规范适用于在组队品类内的白金公会(以下简称“公会”),以及与公会签约绑定合作的大神。

一:公会不得以任何形式做出恶意挖角、怂恿大神开小号、跳槽等破坏平台秩序行为。一旦公会的违规行为被虎牙平台查实,则虎牙平台有权采取以下惩罚措施:

注:公会重复接收同一跳槽大神,记录一次公会违规。

(1)第一次将取消公会的所有推荐(为期一周),扣除公会保证金1000元;

(2)第二次将取消公会的所有开播封面(为期一周),扣除公会保证金2000元;

(3)第三次将取消公会的所有开播封面(为期两周),扣除公会保证金4000元;

(4)虎牙平台还将视违规的情节严重程度(如:接收多个跳槽大神、严重恶意内挖,接收整厅跳槽,态度恶劣、蔑视官方规则等),加重对公会的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取消该公会多周组队品类全部推荐、封面,取消组队派单厅权限、增加扣除公会保证金3000元,取消公会组队品类运营权限,取消白金公会等。

二:一旦发现存在恶意跳槽、挖角、骚扰引诱或怂恿大神跳槽、影响公会正常运营等破坏虎牙平台运营秩序情形的账号,则虎牙平台有权进行永久封禁该账号及佣金的处理。

三:鉴于“组队”品类生态内“团长”角色的特殊性,建议公会与“团长”之间签署纸质合同,说明双方利益关系和职责。若公会有被投诉情况发生、官方将参考合同内容协调处理。

四:公会不得以任何形式在虎牙内购买团,大神,接待或进行公会买卖。

不得以利益诱惑大神、接待强行解约。不得以签约费、高提成、返现、流量资源等恶意内部竞争行为诱惑大神、接待到期后更换公会。

如有此类违规,将对公会的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取消公会所有厅封面、回收组队派单厅权限,取消公会组队品类运营权限,取消白金公会等。对大神进行下技能、封号等处罚。

举报投诉主播违规行为的流程参考:http://blog.huya.com/policy/168

举报投诉公会违规行为的流程参考:http://blog.huya.com/policy/1227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