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加强平台主播自律的公告

为响应中央网信办号召、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即日起虎牙将对主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法制教育,提高主播的政治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主播自律,在直播间及个人社交媒介媒体积极传递健康向上的内容,维护网络清朗空间。在此期间,虎牙直播还将认真履行平台监管责任,严打违规行为,具体如下:

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虎牙直播将定期对主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组织主播到红色教育基地、历史博物馆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组织主播学习先烈英雄事迹,铭记历史,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播正能量内容。

二、组织开展法制教育

虎牙直播将结合行业和社会热点问题,贴近主播工作生活需求,采取专题培训、普法座谈、参观法治基地等形式,增强主播“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学会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三、在严格执行原管理规范基础上,重申以下五点要求

1.严禁发表反党反政府反社会的言论,或做出侮辱诋毁党和国家的行为

虎牙禁止一切违反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等行为。对违反国家法规、违背社会道德的言行虎牙直播持“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将予以严厉处理。

2.严禁以任何形式表演带有涉黄擦边、引起他人性欲、低级趣味的内容

禁止播出任何带有露骨、情色描写、涉黄擦边、低级趣味的内容;禁止展示和宣扬非正常的性关系,如乱伦、性变态、性侵犯等;禁止展示和宣扬不健康的婚恋观和婚恋状态,如婚外恋、一夜情、性自由、换妻等。

3.严禁侵犯泄露他人隐私

禁止泄露他人身份信息,如恶意公开他人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禁止公开他人不愿被知悉的其他隐私信息,如基因信息、感情史、性取向、病历资料、浏览网页的踪迹或活动内容、私生活镜头以及社会关系等。

4.严禁蓄意进行人身攻击

禁止侮辱他人、故意捏造事实,诽谤他人,严禁通过侮辱、诽谤、肖像篡改等方式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不得通过头像、昵称、开播标题、公告、弹幕、评论、发布内容等信息载体发布人身攻击内容。

5.严禁诱导舆论攻击他人

禁止恶意抹黑、诋毁他人,转播给他人造成损害的不实报道;禁止讨论他人是非或鼓动观众讨论他人是非、发动网络暴力等恶意诋毁他人行为;严禁开“专场”诋毁诽谤他人、以任何形式挑起公会、个人之间的恶性争端。

四、处罚规则

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以上行为,根据情节严重程度,按照《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进行A\B\C等级处罚。情节严重者,我们将依法反馈相关部门。

《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http://blog.huya.com/regulation/369073899961.html

五、举报渠道

不良直播内容投诉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303

虎牙志愿者招募链接:https://blog.huya.com/news/9141

请主播自觉遵守直播管理规范,并诚邀用户共同监督,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虎牙直播    

2018年8月4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