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招募令】虎牙志愿者团队招人啦

虎牙志愿者是2017年11月成立一支由虎牙用户发起组成的具有崇高愿景的用户联盟团队。

一、主要职能

虎牙志愿者的主要职能是通过巡查虎牙直播平台内容,举报不良信息以传播正能量,对平台管理条例进行宣传,协助主播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

二、部门职能

巡查部:负责巡查平台直播内容,举报不良信息以传递正能量,为广大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网络直播环境;

房管部: 负责收集平台违规弹幕,协助超管对赛事、一起看等官方高人气直播间弹幕进行弹幕监管,维护直播间良好秩序,为用户带来绿色弹幕环境;

档案管理部: 负责团队人文关怀,相关证书发放、人员信息收集、审查、记录、更新、存档等工作;

人力资源部:负责新人认证,活动策划,福利发放,管理晋升任命等工作;

微粉运营部: 负责活跃团队相关群聊气氛,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如:“喵触APP-直播那些事儿部落”;

增效运营部: 负责喵触App的秩序维护、团队相关内容运营、宣发推广及虎牙直播App内各个分类讨论区的秩序维护;

设计部: 负责承接和支持其他部门的设计需求从平面到视频创作;

招募中心:负责各团队新生招募工作;

教务部: 负责各团队新生加入前入职培训、考核、录取通知发放等工作。

三、团队福利

1.(专属)直通虎牙超管反馈渠道;

2.(专属)虎牙高人气主播、官方赛事频道房管或绿管

3.(专属)正式成员账号添加举报免码权限;

4.(专属)表现优秀者可提供虎牙公司面试的机会;

5.(专属)转正成员每个月会获得虎牙直播APP免费改名机会*1;

6.(专属)每年表现优异的成员会受邀虎牙直播年度盛典;

7.(专属)转正成员将会获得由志愿者联盟颁发的限量版毕业证书;

8.(专属)年度表现优异者将获得官方限量版荣誉证书及奖杯;

9.(专属)根据工作量可获取相对应的盟币,当盟币达到一定数量时,可兑换周边产品及定制电子数码产品( 具体规则加入团队后可向团队负责人咨询)。

四、成员要求

1.申请人需保证较稳定的在线时间(每周至少5天,每天至少3小时以上);

2.虎牙志愿者属于非盈利组织,故所有成员均没有工资,每月根据积分可兑换周边礼物;

3.申请人需严格遵守组织规定,服从安排,有团队精神;

4.所有成员的资料信息均属于高度保密信息,不会泄漏您的隐私,请放心!申请代表已知道并同意提供相关资料。

五、加入方法

微信公众号搜索“虎牙志愿者”或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报名即可!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