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火影忍者主播对抗赛 今夜19点开战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那火光会照耀着村子,然后新的树叶会再次萌芽”。虎牙忍者村的主播们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想要比试一场,3月21日晚上19点,火影忍者主播对抗赛,和你不见不散!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394755508

此次对抗赛两支队伍随机组成五支对抗小分队,每支小分队采BO3赛制;先胜3局的队伍获胜;胜者队伍的每位主播获得100QB及2000游戏金币。

火影最强队:

小龙>>

对游戏理解深刻、技术过硬、直播风格幽默。不求为观众指点迷津,只愿观众在自己的直播间获得轻松愉快。

轻舞>>

火影忍者是一种信仰,带大家开心(快乐)才是真正目的!

浅唱>>

曾经叱咤喊麦届的浅唱,一入火影深似海。继承了火之意志的他,致力于为火影玩家传道授业解惑。没有粉丝只有朋友,快来和他做朋友吧!

洪峰>>

大神洪峰带你登上火影巅峰!

休止>>

擅长各类游戏,人称火影汪峰。影级成就,上分达人。

火影最帅队:

暗杠>>

如果满分是100分,我给自己打101分。多出1分,是因为我的火影玩的太溜了。

阿圭罗>>

如果满分是100分,我给自己打102分。多出2分,是因为我的火影玩的比暗杠溜一点。

魂殇>>

虎牙忍者村新秀主播,心态良好的实力主播。

橙不倒>>

带飞专家橙不倒,不翻车才叫老司机!

弥彦>>

不爱吹水的火影忍者主播不是扛把子。

解说:

佩恩浩爷>>

虎牙第一届手游电竞大赛火影赛事解说,官方签约主播,第四届无差别大赛八强选手。幽默逗趣,实力大神。

会是最强队获胜,还是最帅队抱得奖励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影忍者手游活动资讯:

虎牙火影忍者手游主播招募令:http://blog.huya.com/news/3460

虎牙火影主播群:1群:170914354虎牙火影忍者主播招募;2群:286148890虎牙火影忍者主播2群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