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火影忍者手游主播招募强势开启,找的就是你!

一、报名方式:

(1)活动时间:3.6——4.05

(2)点击链接报名>>。未报名的,视为自愿放弃奖励资格。

(3)点击加入主播招募Q群:286148890虎牙火影忍者主播2群入群请备注:直播昵称-YY号。

二、活动规则:

1、日常直播奖励规则(活动期间)

①每周至少直播5天,每天至少直播4小时,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②奖励标准:

每周有效直播时长排名第一的主播,该周将获得:200QB+5000游戏金币;

每周有效直播时长排名第二的主播,该周将获得:100QB+3000游戏金币;

每周有效直播时长排名第三的主播,该周将获得:50QB+2000游戏金币;

每周有效直播时长排名第四至十的主播,该周将获得:1500游戏金币;

每周有效直播时长排名第十一至三十的主播,该周将获得:500游戏金币。

上述有效直播时长以虎牙后台数据为准。    

③每周选择出10位获奖主播进行周末的主播对抗赛。10位选手须在前一周同时满足:

A.游戏水平在上忍及以上。

B.10位主播中,由5位新主播及5位老主播构成;

2、主播对抗赛(第二、第三周周末)

(1)时间:3月18日及3月25日19点准时开始;

(2)新主播、老主播构成两个阵营,每个阵营包含3位新主播及2位老主播;

(3)赛制:两个阵营随机组成五支对抗队伍,每支队伍采BO3赛制;先胜3局的阵营获胜;

(4)奖励:胜者阵营的每位主播获得100QB+2000游戏金币。

(5)第二周对抗赛胜者阵营主播不可重复参赛;

(6)比赛账号、比赛包

(7)解说:第二周:签约主播浩爷。第三周:挖掘的潜力主播

3、终极对抗赛(第四周周末)

(1)时间:4月1日19点准时开始;

(2)两期主播对抗赛获胜阵营形成的两支队伍;

(3)赛制:采用KOF赛制;每小局BO3;

(4)奖励:胜者阵营每位主播获得200QB+3000游戏金币+专区列表页图及首页轮播一个月。

4、新主播福利:

(1)勤劳奖

此前在火影忍者手游专区直播时长不足10小时,活动结束后(累计一个月)有效直播时长达到50小时的主播,均能获得3000游戏金币;直播时长达到120小时的,均能获得3000游戏金币及专区置顶、首页轮播推荐资格。(此项奖励可与前项奖励重复获得;仅限前30名新主播)

(2)大神奖

活动结束后,从一个全新账号打到暗部以上的、直播30H以上的新主播,将获得5000游戏金币及专区置顶、首页轮播推荐资格。(“以上”包含本数;此项奖励可与前项奖励重复获得;仅限前20名新主播;报名勾选是否参与大神奖活动、截图证明)。

5、超影大神悬赏

游戏水平达到超影的主播,到虎牙开直播即可获得首页轮播图一个月;直播30H以上的,即可获得8000游戏金币+虎牙抱枕一个。(此奖励可与前述奖励重复获得;仅限水平前10名,水平相同的,时长长者优先考虑)。

注:

1.新主播:此前在火影忍者手游专区直播时长不足10小时的主播。

2.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之内发放。

3.报名主播采取作弊行为的(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刷时长、直播其他无关内容、提供虚假账号信息),将取消所有奖励资格并限制其全平台活动的参与。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