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我的起源》主播招募第三弹,开服有礼

虎牙直播联合我的起源官方手游,为虎牙起源主播们悄咪咪准备了丰富的开服福利!

1.丰富的游戏道具!

2.豪气的Q币大奖!

3.虎牙顶级推荐位!

4.萌新游戏入门教程!

5.新手直播攻略!

开往起源星球的虎牙飞船,就差你一个了~

一、主播粉丝团

1.活动时间11.13-12.13

2.奖励:游戏道具、2W Q币、虎牙A级资源位

3.报名方式

1.在虎牙平台注册账号,并开播,成为虎牙主播

填写报名表(未填写报名表的主播无法参与本次活动):

https://hd.huya.com/h5/register/index.html?id=3321

2.加入虎牙招募Q群:870750692起源不删档虎牙备战群自行查看群公告,了解活动详情。

4.参与方式

1.主播完成上方的报名后,点击链接参与:

https://wdqy.qq.com/act/1739/a20191018myorigin/index2_hy.html

2.填写主播信息,生成专属主播码后,主将粉丝团页面链接(下方)分享给自己的水友绑定自己的主播码;

粉丝团链接:

https://wdqy.qq.com/act/1739/a20191018myorigin/index_hy.html

3.奖励兑换方式:详情请查看招募群公告或活动页面说明。

二、起源抢码大乱斗

1.活动时间:11.13-11.15日

2.活动流程:

1.不删档前3天-不删档开启期间,主播演示如何进行产码,并需要至少产出10个激活码(角色达到38级即可获得);

2.裂变产码期间,主播以产出10个激活码为前提,比拼公会产码数量(包含所有公会成员)、主播直播3天总热度;

3.活动规则:

1.公会产码数量,主播需要打包公会每位成员的产码截图,并将文件夹命名成“我的起源+抢码大乱斗+主播昵称+公会昵称”;

2.需要在11.15日18点前投递到官方邮箱(3470162546@qq.com),逾期视为放弃。

4.奖励:

游戏公会奖:

起源抢码第一公会:1000QB+10元道具礼包/成员

起源抢码第二公会:600QB+5元道具礼包/成员

起源抢码第三公会:400QB+5元道具礼包/成员

起源抢码小能手(第一个提交产码达到25个的主播):200QB

起源抢码人气奖:

第1名:专区一号位置顶5天+定制封面+专区轮播banner

第2名:专区一号位置顶3天+定制封面+专区轮播banner

第3名:专区一号位置顶1天+定制封面+专区轮播banner

三、内测达人大讲堂(萌新专场)

1.活动时间:11.13-11.14

2.活动流程:13号、14号,两名专区内测达人主播林悠、君煞将会分别在直播间分享抢码教程、新手游戏攻略、萌新进阶直播教程等。对游戏或直播感兴趣且存在困惑的萌新,可前往2位主播直播间进行学习哦~两位主播还将在直播间抽取50名幸运儿,送出50-100的Q币奖励!

3.【主播介绍】

内测达人林悠:内测全网人气第一明星主播,内测2区最强公会会长,宠物榜一,参与过我的起源所有测试,对游戏内容了如执掌,可谓新一界的萌新导师。玩起源看林悠,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带你畅游起源星球。

虎牙房间号:540132

粉丝群:451542985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inyou

内测达人-君煞:我的起源第一批主播,人称战术导师,擅长千变万化的战术,让对手无法遵循常理对待,精通全部职业组队搭配,内测三区最活跃公会会长,曾担任虎牙官方解说,组织过多次活动,组织和讲解能力强,擅长解说与教学,萌新最强导师!

房间号:584934

粉丝群:422131970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584934

【其它说明】

我的起源招募第一弹:https://blog.huya.com/news/15609

我的起源招募第二弹:https://blog.huya.com/news/1574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