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我的起源》主播招募第二弹,3天送4万

由完美世界研发,腾讯代理的沙盒MMO年度重磅手游《我的起源》

正式进入不删档倒计时2天!

11月12日 全平台预下载开启

11月13日 抢先体验开启,百万船票共创

11月15日 全平台不限号不删档

第一弹招募10W大奖发出以后,不少小伙伴都已加入到虎牙招募群里。看到大家对《我的起源》关注度这么高,小虎牙决定再加码,第二弹招募再送4万现金奖励+Q币奖励!

11.13日-11.15日,不删档活动不断,豪礼不停!人人皆可欧!

一、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

https://hd.huya.com/h5/register/index.html?id=3203

2.加入不删档备战Q群:870750692起源不删档虎牙备战群

3.下载虎牙手游助手或PC端客户端,并在“我的起源”品类下开播即可

二、活动详情

1.角逐起源大陆最强“码”农

活动时间:11月13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主播参加【百万船票共创计划】活动,并自主安排完成挖码任务并将激活码对外分享,激活码被激活数达到10个并有效等级达到5级的前30名主播,可获取对应奖励。

兑奖方式:主播将船票分享截图上传至虎牙后台,根据提交顺序,获得以下奖励。届时,上传链接将上传至虎牙招募群。

奖励(现金):

第1名:2000元

第2名:1500元

第3名:800元

第4~10名:400元

第11~20名:300元

第21~30名:200元

2.新星登陆日记——千人抢码大战

【活动1】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4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主播通过平台报名,主播冲击抢码,配合观众在线发码互动,推动裂变,每日人气排名前20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奖励(现金):

第1名:1000元

第2名:800元

第3名:600元

第4~10名:200元

第11~20名:100元

【活动2】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4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主播通过平台报名,在游戏内创建公会,通过裂变码在线拉动新玩家加入公会,截止时间内,公会人数前5的公会会长可获得奖励。

兑奖要求:11月14日24点前提交游戏内公会信息及直播间信息至虎牙平台,需体现当日日期(搜索引擎搜索北京时间,与游戏等级信息在同一画面)

奖励(现金):

第1名:1000元

第2名:800元

第3名:600元

第4名:400元

第5名:200元

3.一起来找“码”——斑马捕捉竞速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4日

活动规则:主播报名参加活动,直播在游戏内比拼捕捉稀有宠物“斑马”(会掉落激活码)。

兑奖方式:将捕获截图上传至平台(截图要求:北京时间、直播画面与捕获信息在同一画面),每日前10名捕捉到的主播可以获得现金奖励。

奖励(现金):

第1名:1000元

第2名:800元

第3名:600元

第4~10名:100元

4.就要这么造!——起源星球最美家园大PK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6日

活动规则:主播在活动期间可将各自的建筑作品投稿至虎牙平台,平台将投稿作品汇总,通过专题页进行展示并开放投票,主播通过可持续利用直播为自己的作品拉票,截止时间内累积票数最高的top10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奖励(Q币):

第1名:3000

第2名:2000

第3名:1000

第4~10名:400

第一弹10W主播招募链接:https://blog.huya.com/news/15609

【其他说明】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我的起源手游,并且须选择在我的起源手游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发现2次及以上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辰曦。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