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SC创造者大赛我的世界游戏设计大赛指南

虎牙直播沙盒创造者大赛,简称HSC,是虎牙直播主办的首个涵盖多款沙盒游戏的重磅品牌赛事,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分为建筑大赛和游戏设计两大赛道,总奖金高达30万!赛事涵盖沙盒热门品类:《我的世界》、《迷你世界》、《乐高无限》、《艾兰岛》、4个游戏赛区,每个游戏赛区单独评奖,互不干扰,参赛选手可同时报名多个游戏赛区的多个赛道赛事。

HSC《我的世界》游戏赛区将分为建筑大赛和游戏设计两大赛道,游戏设计赛道报名指南如下:

HSC游戏设计是指参赛选手制作游戏玩法地图或丰富游戏玩法的模组。

【HSC《我的世界》游戏设计-赛事日程】

即日起至8月9日24点——游戏作品提交上架截止

8月10日- 11日——人气主播+评委团 试玩评审直播

【报名入口】

游戏设计赛道报名入口:>>>「我要报名」

报名务必加入活动QQ群:677035123

报名需注册成为开发者:http://mc.163.com/developer_cn/

报名需注册成为虎牙主播:https://hd.huya.com/pc/2019zhubo/pages/index.html

【赛事奖励】

开发者签约机会(每月获得固定薪酬为虎牙提供游戏直播内容地图)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由虎牙官方工作人员直接对接。

【赛事规则介绍】

游戏设计赛道分为“玩法地图组件设计”和“Mod功能组件开发设计”,两个设计赛道分开评选,选手可同时报名参与。

一、“玩法地图组件设计”报名及注意事项

1.报名须知:请选手认真填写主播报名表,并提前登记注册成为《我的世界》中国版开发者,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开发者平台按标准格式上传作品至《我的世界》中国版进行审核上架才算报名成功(详情上架方式请看活动咨询Q群公告);

2.作品形式:选手自行进行玩法地图创造(非纯建筑,建筑请移步建筑大赛赛道),创造期间要求开播,无需全程直播,但要能体现出是参赛者个人/团队所创造,地图发布后将会统一在评审日由评审团进行试玩点评;

3.主题和要求:玩法地图要求原创贴合热点或有趣话题,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得沿用已发布旧作,原则上不限制任何内容,只要你认为你的玩法足够好玩足够新鲜!

4.评判标准&分数计算方式:专业评委团通过直播试玩,根据玩法地图的可玩性(游戏体验、趣味性)、游戏包装、创新程度、直播效果等进行打分和审核(占比总分60%),按比例结合直播间投票(20%)以及游戏下载量(20%)得出作品最终分数,最终选出前三及优秀作品;

5.投稿要求:上架游戏作品最终需要加上文字“HSC虎牙直播创造者大赛”,并配以简单介绍,游戏内需有虎牙直播、HSC赛事标志或logo;

二、“Mod功能组件开发设计”报名及注意事项

1.报名须知:请选手认真填写主播报名表,并注册成为《我的世界》中国版开发者,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开发者平台按标准格式上传作品至《我的世界》中国版进行审核上架才算报名成功(详情上架方式请看活动咨询Q群公告);

2.作品形式:选手自行进行Mod功能组件的设计及开发,开发期间要求开播,无需全程直播,但要能体现出是参赛者个人/团队所创造,组件发布后将会统一在评审日由评审团进行试玩点评;

3.主题和要求:原则上主题不限,以丰富游戏玩法增加趣味性为主,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不得沿用已发布旧作;

4.评判标准&分数计算方式:专业评委团以适配的原版版本进行直播试玩,根据Mod的可玩性、趣味性、创新程度、直播效果等进行打分和审核(占比总分60%),直播间投票(20%)以及游戏下载量(20%)得出作品最终分数,最终选出前三及优秀作品;

5.作品要求:上架作品最终需要加上文字“HSC虎牙直播创造者大赛”,并配以简单介绍。

【其他注意事项】

1.填好报名表后,报名选手需加入咨询QQ群:677035123,加群需备注【报名参赛通道+虎牙昵称】,非主播入群请提供简要个人说明;

2.开发工具:玩家可使用《我的世界》中国版开发者工具MC Studio进行开发,也可根据自己使用习惯进行操作,但作品务必按要求上传至开发者平台;

3.报名须知:可以单人报名,也可以团队报名,每位创造者可以参与不同分类的比赛,但不能参与同类比赛中的多个团队,不限制投稿数量及种类,但只会按最终得分最高给予排名;

4.作品内容要求:不得涉及血腥暴力,带有涉黄擦边、引起他人性欲、低级趣味内容,诋毁侮辱他人等违反国家法律和影响游戏及直播的违规内容,否则取消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5.本次赛事投票环境严禁刷票以及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请各位尊重MC开发者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圈子生态健康。

【赛事传送门链接】:

HSC创造者大赛《我的世界》建筑大赛报名指南:https://blog.huya.com/news/13173

HSC赛事总新闻页:https://blog.huya.com/news/1317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