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SC创造者大赛我的世界建筑大赛指南

虎牙直播沙盒创造者大赛,简称HSC,是虎牙直播主办的首个涵盖多款沙盒游戏的重磅品牌赛事,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总奖金高达30万!赛事涵盖沙盒热门品类:《我的世界》、《迷你世界》、《乐高无限》、《艾兰岛》、4个游戏赛区,每个游戏赛区单独评奖,互不干扰,参赛选手可同时报名多个游戏赛区的多个赛道赛事。

HSC创造者大赛《我的世界》游戏赛区将分为建筑大赛和游戏设计两大赛道,建筑大赛赛道报名指南如下:

HSC建筑大赛是指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内,根据限定主题,全程以直播的形式在游戏里进行建筑创造。

【HSC《我的世界》建筑大赛-赛事日程】

即日起至7月27日24点——海选赛作品投稿截止

8月2日-5日——正赛

8月19日-20日——决赛

【海选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7月27日24点前截止提交

【报名入口】

建筑大赛报名入口>>> 「我要报名」

报名务必加入活动QQ群;902118672

报名需注册成为虎牙主播:https://hd.huya.com/pc/2019zhubo/pages/index.html

【赛事奖励】

钻石、铂金、金牌建筑师除现金奖励外还可获得“大神标签”及专区推荐位资源扶持!

【海选赛规则】

1. 作品要求:参赛选手自选服务器进行建筑搭建,完成的作品以图片/视频的形式提交,图片/视频中需加上“HSC虎牙沙盒创造者大赛”赛事Logo

(1)作品图片:需从里到外、多角度全面展示出作品原型;

(2)作品视频(若有更佳):多角度作品拍摄+建筑过程录制剪辑,可体现参赛者个人建造;

(3)主题和要求:海选不限主题自由发挥;

2. 评选标准:HSC赛事评委团根据建筑作品的合理性、美观性、设计感和创意等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和评分,分数排名前40名入围。

【其他注意事项】

1. 报名选手务必加入活动QQ群:902118672,加群需备注【建筑大赛+虎牙昵称】,非主播入群请提供简要个人说明;

2. 本次比赛仅接受《我的世界》PC平台游戏玩家和主播报名;

3. 海选赛使用游戏版本不限,后续比赛游戏版本另行通知。海选赛作品仅需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呈现;正赛及决赛阶段必须通过限定时间内直播建筑的形式呈现;

4. 作品内容要求:不得涉及血腥暴力,带有涉黄擦边、引起他人性欲、低级趣味内容,诋毁侮辱他人等违反国家法律和影响游戏及直播的违规内容,否则取消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HSC赛事链接传送门】

HSC创造者大赛《我的世界》游戏设计大赛报名指南:https://blog.huya.com/news/13175

HSC赛事总新闻页:https://blog.huya.com/news/1317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