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LOL新赛季冲分大赛领奖登记公告


LOL新赛季冲分大赛活动已经截止,具体活动详见

http://blog.huya.com/news/5455

许多主播在活动中表现优异,虎牙官方即将对达到领奖条件的主播进行奖励,

领奖登记资格:

1.于2018年2月8日零点时,处于艾欧尼亚/峡谷之巅专区最强王者段位。

2.在艾欧尼亚专区游戏ID带有 虎牙丶 或 HuYa 等类似虎牙前缀(中途改名不算)。

3.冲分过程中有全程直播(官方有录像查证),并且房间名符合规定进入过“冲击国服”分类。

4.除艾欧尼亚专区以外的其他大区于2018年2月8日23点59分时处于服务器第一。

如主播满足以上条件请联系YY80639并准备以下主播资料进行信息登记:

1.主播昵称

2.YY号  

3.区服

4.主玩英雄

5.段位证明截图  

登记截止日:2018年2月9日23点30分

登记结束后等待官方核实信息,全部核实完毕后会通知符合规定的主播进行签约和奖励事宜。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