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新赛季冲分大赛 百万奖金悬赏王者中的巅峰!


英雄联盟S8赛季全新降临,无数高手跃跃欲试,不管你是驰骋赛场的职业选手,万众瞩目的知名主播亦或是隐藏民间的路人大神,现在给你一个证明自己和展现实力的机会,为你准备了百万奖金和足够大的展示舞台,招募游戏里水平顶尖的王者选手,悬赏峡谷中万里挑一的王者中的王者,一切用实力说话!You can you up!

活动时间:1.16--2.8

活动内容:

1.参与主播直播间名称改为“大区+当前段位或排名+XXX(英雄/位置/打法)冲击国服第一”。

2.参与者只需改为规定标题(含有关键字“冲击国服”)自动进入“冲击国服”分类。

3.冲分过程必须在虎牙全程直播,且游戏ID必须为虎丶牙XX或Huya丶XX。

活动奖励:

1.在冲分活动截止日止,处在电信一区/峡谷之巅的最强王者的主播获得1W人民币签约奖金。

2.在冲分活动开始日起,第一个达到国服最强王者段位(仅限电信一区及峡谷之巅)的主播将获得50W签约奖金和特殊标签“王者之巅”奖励。

3.在冲分活动截止日止,处在电信一区和峡谷之巅前十位以及其他区服第一的主播将获得签约邀请并给予两周首页推荐和特殊标签“王者之巅”奖励。

4.在冲分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主播获得官方签约资格

注意事项:

1.活动奖励中,第1,第2,第3条每人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

2.第1和第3条奖励可以同时获得;第2和第3条奖励可以同时获得。

3.主播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及获奖资格。

4.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YY号80639。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活动资源位:

1.虎牙首页推荐(APP、WEB及电脑端精彩世界)。

2.虎牙LOL品类专区Banner(轮播图)推荐。

3.虎牙新闻端头条置顶。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