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跳伞专区直播内容规范

1.禁止以任何形式宣传、使用、直播外挂/辅助等。

2.禁止再直播期间放电影、视频、电视剧(相关政策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474

3.严处诈骗行为,严禁RMB交易,也请观众不要轻易相信账号、游戏道具、现金交易等交易行为。

4.禁止利用游戏bug进行游戏,牟利。

5.禁止主动流露其他平台曝光。

6.主播标题建议附上荒野行动PC字样,方便用户查找。

7.其它违规行为(相关政策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513

如若发现主播直播期间出现以上违规行为,将根据情节严重性进行相应处罚,请各位积极配合。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