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周星榜调整说明

亲爱的主播、OW:

为构建更加公平合理的竞争环境,我们对周星榜进行了调整:将周星榜分为游戏榜和娱乐榜两个榜单。目前网页端和手机端都已经正式上线,客户端也在逐步更新中,预计将在几天内可全面更新。

周星榜调整包含以下内容:

1.    拆分游戏榜/娱乐榜后,周星榜礼物统计以主播直播时的品类为准

游戏榜对应品类:网游竞技、手游休闲和单机热游。

娱乐榜对应品类:娱乐综艺(注:颜值仍以颜值周星榜为准)。

2.    调整后的周星主播奖励:

① 游戏榜和娱乐榜的周星主播都将获得一枚限时7天的周星勋章,全服同时仅八枚。

月初计算上月白金主播收入排名时,每获得一次周星会获得5%加成。

游戏榜的周星加成对应游戏白金榜,娱乐榜的周星加成对应娱乐白金榜。

白金主播收入排名详见虎牙风云榜:http://hd.huya.com/rank/


调整即日生效,请以最新规则为准(注意:如果出现跨品类抢周星行为,奖励将顺延给下一名符合条件的主播)。

(以上内容虎牙直播运营团队保留最终解释权)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7.6.2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