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主播小号开播违规跳槽惩罚公告

尊敬的虎牙直播用户:

为了维护平台和谐发展,更好的保障主播和公会的双方权益。我们对主播强制解约的违约金进行调整。并对主播恶意运营,绕开运营规则做出运营处罚。

原主播小号开播违规跳槽需邮件报备,从2019年6月12日17:00开始,主播小号开播违规跳槽报备需使用白金公会OW号在http://ow.huya.com/#/owsmall 中新建报备流程并提交资料报备。

2019年6月12日17:00前已发送至huyalive@huya.com的小号报备邮件将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一、解约调整:

1、主播强制解约违约金数据调整。

2、公会与主播强制解除签约关系,公会不再支付违约金。

二、运营处罚:

1、在签约期间,主播不进行解约且未经签约白金公会OW允许,用其他帐号进行直播,一经签约公会OW举报查实则冻结直播权限1个月。

2、在签约期间,主播未进行解约,使用小号去其他公会进行直播。一经签约公会OW举报查实则冻结主播小号直播权限1个月。

3、经判定与公会存在争议纠纷的主播,在争议解决期内可申请到官方公会临时进行直播。

三、注意事项:

1、举报需使用白金公会OW号登录http://ow.huya.com/#/owsmall,并根据指引提交必要证据,工作人员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处理结果将直接在【小号开播报备】中反馈。

2、此条例仅针对白金公会适用。

3、公会有违反《虎牙公会违规管理办法》的情形不适用于本条例。

4、若主播的合法权益受到公会侵犯可将相关证明发往邮箱:huyalive@huya.com官方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仲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