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猫之城》公测招募开启,欢迎来到猫之城

猫拟人都市潮酷策略RPG手游《猫之城》将于7月20日正式开始公测,玩家将化身调查官,结识性格各异的猫族伙伴,与身为暴风眼特别调查组的成员狸花猫非天、美短猫艾可、布偶猫特莉丝、三花猫南弥生一起并肩作战,在惬意的撸猫日常与刺激的情绪之战中共同探索猫城新海市。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0日—2022年8月20日

【参与方式】

1、填写主播招募信息表:点击报名,注意选择直播游戏赛道还是猫猫赛道,猫猫赛道可见:>>点击此处,两者仅可选择其一。

2、加入虎牙猫之城主播招募群,所有招募信息及奖励发放信息以本群公布的消息为准。

点击此处一键加群:719560038

3、在虎牙《猫之城》专区开播,在其他品类直播将不计入总时长。

注:

1)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起60个工作日内陆续发放,请耐心等待。

2)报名表请严格按照示例说明填写,如未填写或填写不规范导致无法发奖,则后果自负。

3)奖励发放前请勿随意修改虎牙昵称及虎牙号,否则可能导致发奖错误。

【直播奖励】

1、公测首日奖(1w)

公测当天,主播在《猫之城》专区开播,直播时长≥3小时,真实人气≥1,即可获得100元京东卡奖励,仅限前100名主播,超出数量则按当日直播时长+弹幕互动量(各占50%)排名发放奖励。(奖励可叠加)

2、每周开播奖(2W)

活动期间,主播在《猫之城》专区开播,每周累计直播天数≥4天(当日直播时长1小时以上为有效天数),每天开播时长>2小时,真实人气≥1,即可获得100元京东卡奖励,仅限前50名主播,超出数量则按当周日均直播时长+日均弹幕互动量(各占50%)排名发放奖励。(奖励可叠加)

3、新海人气王(2.3w) 

在活动期间,入驻《猫之城》专区开播,有效直播天数≥15天(每天直播时长1小时以上视为有效天数),总直播时长≥50小时,活动结束后按照日均人气(85%)+直播时长(15%)进行排名发放京东卡奖励。

4、暴风全勤奖(2.3w)

在活动期间,入驻《猫之城》专区开播,有效直播天数≥20天(每天直播时长1小时以上视为有效天数),总直播时长≥80小时,活动结束后按照直播时长(85%)+日均人气(15%)进行排名发放京东卡奖励。

5、公会激励奖(2w)

在活动期间,公会活跃主播在《猫之城》分区稳定开播,开播天数≥15天(每天直播时长≥1小时视为一个有效直播天数),总直播时长≥50小时,活动结束后按照公会活跃主播数排名分配,具体配额和奖励主播直播间由获奖公会OW分配。

6、内容产出奖(4k)

活动期间,在虎牙视频后台上传发布《猫之城》相关视频内容,并添加标签#猫之城#即可参与,根据播放量领取奖励。(注:所有投稿视频必须带有明确标签,未带标签或标签错误的投稿视频,将不纳入奖励统计范畴!)

【注意事项】

1、以上奖励除人气奖励及时长奖励互斥外,其他均可同时获得,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6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大家耐心等待。

2、参与活动的主播开播天数和时长必须满足相应的直播要求,相关数据以虎牙后台系统统计为准。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猫之城》,并且必须选择在《猫之城》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如在专区内直播除了本游戏与猫猫以外的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期间请勿改名(包括虎牙昵称及游戏内昵称),如因为修改名称导致奖励无法发放到账,则由主播自行承担责任。

5、不允许出现代打,代练,冒领等违规情节,如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6、直播中禁止出现挂机(超过15分钟无操作)、多平台开播、录播、转播其他平台内容、播放视频、挂协议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立刻取消所有奖励资格。

7、参与招募活动的主播,在招募活动期间仅允许在虎牙平台进行游戏直播,若发现多平台同时直播,立刻取消所有奖励资格。

8、如发现主播违规,可将违规主播房间号、违规时间、违规录像(5-10分钟)、违规截图发送至2818667615@qq.com

9、最终解释权归《猫之城》及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