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猫之城》限时猫咪赛道开启

《猫之城》公测开启,除游戏招募赛道以外,虎牙平台特别开启了限时猫咪直播活动,无任何直播门槛,内容不限,只要家中有猫有手机即可参与,虎牙猫猫队,冲!

听说运营家的小猫咪会趴在胸口睡觉,叼着逗猫棒来让人陪它玩,下班回到家就各种求蹭蹭,睡觉还会打呼和吧唧嘴,这种快乐谁懂啊!想给自己的猫猫赚更多的罐头钱吗,想把自己的猫猫打造成喵界明星吗,想给你的逆子在线相亲吗,想和同样喜爱宠物的人交流养宠心得吗?快来虎牙开启直播吧!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9日——2022年8月19日 

猫猫人气票选时间:报名时间为7月19日-8月1日,投票时间为8月2日至8月19日

【参与方式】

1、点击此处填写报名表(>>点击此处),注意选择直播游戏赛道还是猫猫赛道,本招募信息为猫猫赛道,游戏赛道见>>点击此处两者仅可选择其一

2、加入虎牙猫之城主播招募群,招募信息及奖励信息以本群公布的消息为准。

一键加群:719560038

3、注:在虎牙《猫之城》专区开播,其他品类直播不计入总时长(开播教程见后文)。

【开播奖励】

1、公测开播奖

    7月20日当天,报名猫猫赛道并在《猫之城》专区开播,直播时长≥2小时,真实人气≥1,即可获得魔法书一本(100元),仅限100名,如超出数量则按当日弹幕互动量+弹幕互动人数(各50%)排名发放奖励。(奖励可叠加)

2、每周开播奖

活动期间,报名猫猫赛道并在《猫之城》专区开播,每周累计直播天数≥3天(当日直播时长1小时以上为有效天数),每天开播时长>1小时,真实人气≥1,即可获得魔法书一本(100元),限前100名主播,超出数量则按当日弹幕互动量+弹幕互动人数(各50%)排名发放奖励。(奖励可叠加) 

3、猫猫人气王

活动期间,报名猫猫赛道,填写猫猫昵称并上传猫咪头像,在《猫之城》专区开播,有效直播天数≥7天(每天直播时长1小时以上视为有效天数),总直播时长≥25小时,即可参与猫猫人气票选活动,最终按猫猫获得的投票数发放奖励。(报名时间为7月19日-8月1日,投票时间为8月2日至8月18日)

【开播教程】

第一步:打开虎牙APP进入主播后台,点击” 我的“ –”我要开播“,加载直播组件;

第二步:点击序号1处,在搜索框中输入《猫之城》并设置为直播品类,可切换录屏直播及摄像头直播,点击序号2处还可选择前置/后置摄像头。  


第三步:点击直播按钮开启直播。

【注意事项】

1、以上奖励除人气奖励及时长奖励互斥外,其他均可同时获得,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6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大家耐心等待。

2、参与活动的主播开播天数和时长必须满足相应的直播要求,相关数据以虎牙后台系统统计为准。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猫之城》,并且必须选择在《猫之城》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如在专区内直播除了本游戏与猫猫以外的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期间请勿改名(包括虎牙昵称及游戏内昵称),如因为修改名称导致奖励无法发放到账,则由主播自行承担责任。

5、直播内容不做限制,可为猫咪睡觉,猫咪玩耍,与人互动等各种内容。

6、必须为直播切需要在直播间互动,禁止出现挂机录播、多平台开播、转播其他平台内容、播放视频、挂协议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立刻取消所有奖励资格。

7、主播违规举报通道:>>点击此处

8、最终解释权归《猫之城》及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