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整治抹黑攻击诋毁他人不良风气公告

为切实履行平台监管责任,做好直播内容管理和主播服务,根据《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等平台规则,开展全面整治抹黑、低俗谩骂、诽谤他人的行动,请平台所有主播配合。

一、严禁抹黑、诋毁攻击他人,或挑起事端,泄露他人隐私等行为,包括:

(1)侵犯、泄露他人隐私的行为

如未经同意,泄露他人身份信息,公开他人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用户已公开或授权公开的除外,涉及公共利益的除外)等个人隐私信息;公开他人不愿被知悉的不危害社会的信息,如基因信息、感情史、性取向、病历资料、健康检查资料、生理及心理缺陷、犯罪记录、财产状况、信用卡、电子消费卡、上网卡、上网账号和密码、交易账号和密码、网上购物使用的账号和密码、IP地址、浏览网页的踪迹或活动内容、私生活镜头以及社会关系等(他人可通过合法公开渠道得知的或涉及公共利益的除外);泄露其它隐私信息。

(2)主动进行人身攻击的行为

如通过侮辱、诽谤、肖像篡改等方式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通过头像、昵称、开播标题、公告、弹幕、评论、发布内容等信息载体发布人身攻击等。

(3)诱导舆论攻击他人的行为

如恶意抹黑、诋毁他人;转播给他人造成损害的不实报道;讨论他人是非或鼓动观众讨论他人是非、发动网络暴力等恶意诋毁他人行为。

二、重点打击主播在直播中出现隐晦性或指名道姓诋毁他人等行为

如攻击他人、提起他人侮辱性的名号、转播给他人造成损害的所有不实报道、开“专场”诋毁诽谤他人、以任何形式挑起公会、个人之间的恶性争端。

三、处罚规则(暂行):

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以上行为,根据情节严重程度,按照《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进行A\B\C等级处罚。在此基础上,结合用户举报、相关举证,一经认定,针对该严打内容增加主播追罚环节,追加处罚规则如下:

第1次处罚冻结开播权限3天

第2次处罚冻结开播权限7天

第3次处罚冻结开播权限30天

第4次处罚冻结开播权限180天

自公告发布起开始永久累计不清零。

四、举报渠道:

不良直播内容投诉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303

请主播自觉遵守直播管理规范,并诚邀用户共同监督,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虎牙志愿者招募链接:http://blog.huya.com/news/9141


虎牙直播平台

2018.7.31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