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进一步加强平台内容规范的公告

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绿色健康、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确保所有虎牙用户都能获得更好直播体验,希望大家牢记并严格遵守以下准则,一旦发现违规行为虎牙将采取相应措施严肃处理。

一、禁止出现违反法律法规行为

虎牙禁止一切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及行为,一经发现平台将作出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反馈给相关部门。

二、未成年人保护

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要避免身边的未成年人出镜,同时不得播出任何不宜未成年人观看的内容,例如抽烟、谩骂等。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虎牙也将不遗余力尽到平台应尽的主体责任,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理。

三、禁止一切裸露、色情、低俗内容

禁止播出任何带有露骨、情色描写、涉黄擦边、低级趣味的内容。针对相关违规行为,虎牙将依据《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予以严厉处罚。

四、禁止暴力血腥及具有危害性、危险性的内容

请勿为了制造轰动效果或耸人听闻而发布暴力或血腥、违规展示管制刀具枪械等内容,禁止怂恿暴力的言论。虎牙直播将对此类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于那些危及公共场所、社会安全等情节严重的违法行为,将依法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五、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

虎牙直播一直致力于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利,严禁侵犯他人信息网络传播权或者被删除、改变了自己的权利管理电子信息,具体规定如下:

1、禁止播放版权类型的电影和电视剧;

2、禁止播放国家明令禁止的视听类节目;

3、禁止播放转播体育比赛有关的内容;

4、禁止以直接直播或网页观看的形式播放非虎牙直播拥有版权的游戏比赛;

5、禁止播放版权所有人声明禁止转播的视频内容;

六、其他影响平台健康的内容

其他相应的违规行为虎牙将采取相应措施严肃处理。

请主播自觉遵守直播管理规范,,与我们一道营造良好的直播环境,并诚邀用户共同监督,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不良直播内容投诉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303

虎牙志愿者招募链接:http://blog.huya.com/news/5479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