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美食品类电脑直播权限开通规定

目前在美食分类中出现部分主播使用PC开播时直播非美食内容,这一举动已对品类正常开播主播造成影响。

为维护美食品类的开播秩序,品类决定:从即日起停止美食分类PC开播权限开放并实行权限申请制。如须PC开播才能实现开播的美食优质内容,可向运营提交权限开通申请并阐述开通原因、直播内容。对于现有PC权限主播,暂不回收权限。

注:若有发现在美食品类直播非美食内容情况,将立即回收美食PC开播权限。

美食运营联系方式:

1.YY:80487

2.QQ群:170928499,联系管理员:美食超管-杰尼龟,申请进群请备注:主播昵称+YY号+直播内容+稳定直播时间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YY:80487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