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QQ飞车端游专区三号位推荐政策

为扶持QQ飞车主播发展,增加曝光机会,为平台用户、粉丝带来更多惊艳的视觉享受,现推出QQ飞车端游专区一号位推荐政策。

三号位推荐主播定位:

1.技术主播

2.娱乐主播

3.潜力外站主播

推荐位展示:

三号位推荐要求:

硬性条件:

1.直播间可开蓝光画质。

2.直播间流畅,主播互动性强,直播内容优质。

3.游戏ID带虎牙Huya标识。

4.推荐位时间段除特殊情况外必须开播,配合官方运营工作。

时间段划分:

申请流程:

1.发送邮件(邮件名为:【三号位】+主播YY号+主播类型)到liujialiang1@huya.com

2.邮件内包括报名excel表格证明截图。证明截图不要附在表格里,需要一个单独的图片文件;Excel表格信息如下:

报名表格式及范例

3.申请结束后请耐心等待,一切安排以邮件回复为准。

申请模板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