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我的世界政策资源汇总

1.专区固定资源位政策链接及展示:

https://blog.huya.com/policy/967

2.banner大图资源位&专区分类标签政策链接及展示:

https://blog.huya.com/policy/965

3.我的世界主播营收激励政策(2020.11.23试行):https://blog.huya.com/policy/2119

(根据每周主播付费人数排名和礼物流水排名,奖励:品类1/2号推荐位、大额扶持积分、大神标签等)

4.我的世界自办活动/节目激励政策:http://blog.huya.com/policy/1845

(激励公会/主播自办活动,奖励:首页推荐、品类1/2号推荐位、活动banner、直播间封面、虎牙周边等)

5.我的世界沙盒KOL/大咖主播引入-资源申请

公会引入外站头部主播、视频大神、MC人气主播、沙盒界领袖人物、硬核建筑大神、知名赛事获奖者等均可申请专区资源和虎牙主站资源,具体资源包定级和公会积分奖励视引入主播外部综合数据而定;引入后开播综合数据达标可给予官签。

虎牙认证主播/视频作者享有游戏内主播称号、点券扶持、匿名特权等专属权限,根据直播和视频综合数据进行发放。

如有疑问可添加OW-QQ群:826794847

联系:QQ  2840225755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