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堡垒之夜推荐政策

推荐政策

1、规则说明

a)有效开播主播:周直播时长大于等于20小时,直播天数大于等于4天的主播

b)总胜利次数榜:以每周一官方人员统计的游戏内榜单为准,含单人、双人、小队

c)重点引入主播:小葫芦弹幕人数日均弹幕人数大于100的主播

2、推荐类型

重点引入主播:一周6号位推荐+一周首页轮播推荐+一周大图推荐

3、执行规则:

a)每周一会统计上周的有效开播主播数,并在群内公示获得推荐个数。

b)所有申请推荐的主播,都必须满足周直播时长20小时,直播天数4天的要求。

c)公会须在周一晚18点前按照公示结果,填写推荐名单表头,发邮件至caihongyun@huya.com。

d)如有疑问,请联系80516。

主播招募活动

http://cmsstatic.huya.com/s/Fortnite.html

http://cmsstatic.huya.com/s/Fortnite_2.html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