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安全提醒:谨防盗号和网络诈骗

亲爱的虎牙小伙伴:

近期有用户反馈,有部分主播轻信他人,将直播账号密码告诉别人导致账号被盗。

更有甚者,直播账号被盗后,还会被用来“做坏事”。

更是出现了,某些直播间以送礼物送皮肤等作为理由,吸引不知情的粉丝进入所谓的“福利群”。

群内会让观众先进行冲值或者转账等行为,随后会有另外的人冒充虎牙官方,以卡盟客服或其他昵称联系用户,声称“冲值Q币”“端口未激活”等信息。

诱骗用户按照行骗者的安排进行冲值/转账,一旦相信,损失将会进一步扩大。

小虎牙特别提醒:

请勿轻易相信各种代练代打代合装备等信息,交流信息尽量不要在第三方聊天软件上进行。

不要轻易进行微信/支付宝转账,请勿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钱一旦转账出去,想收回来就几乎不可能了。

不要轻信谎言,将自己的账号密码转告他人,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信息,特别是直播号密码,警惕直播号被用来做坏事。

不要随意轻信各类福利信息,如主播签名、礼物赠送、金豆银豆、电商赠礼等福利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手机号/支付宝/微信/QQ号)发送到弹幕公屏,谨防信息泄露。

以下为诈骗信息展示: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