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荣耀优质内容&视频7号位激励政策

政策说明:为丰富品类内容多样性,拓展主播外部影响力,现官方每周将审核热点、创新、教学等优质内容以及根据主播视频精彩程度、评论数等多个维度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内容和外部视频表现优异的主播将获得推荐位及扶持积分等资源。

一、推荐位安排

1、推荐资源:王者荣耀品类、7号推荐位1-2天(含web端、APP端)。

备注:具体资源和名单以官方最终安排为准;

2、推荐时间:具体主播推荐日期每周三公布OW群,各时段申报时间如下。

二、申请主播要求

1、基础要求:官签主播且上周王者荣耀品类直播天数≥5天且游戏时长≥30小时;

2、上月王者荣耀排名前20的主播不在考核范围。

3、7号推荐位要求:上月王者荣耀排名20以后的主播,入选则获得一次推荐和积分。

三、申请类型

1、精彩视频推荐

(1)评选规则:以主播视频精彩程度为主,以点赞量、评论数、热点话题度等多个维度为辅,结合主播数据(月日均活跃用户数、互动占比等)进行综合评估,对于不同量级主播评选标准会有所不同。

(2)投递视频要求:

①视频内容:主播直播王者荣耀游戏中,包含但不限于三杀、四杀、五杀、残血反杀、极限逃杀、另类搞笑等内容;

②视频时长:2分钟以内;

视频内不能出现二维码、广告、链接、手机号、电话号、弹幕等严重影响视频质量的因素,若录制下来的视频存在这些内容,请公会自行打上马赛克。

2、优质内容推荐

(1)优质内容举例:

①顶尖教学:巅峰赛全国第一李白四指教学

②活动策划:圣诞恋歌擂台赛

③创新内容:五岳英雄冲100连胜等

④热点内容:新英雄、新皮肤、新赛季等

(2)评选规则:在所有通过的优质内容方案中,优先推荐互动及占比增长较高的主播。

互动人数定义:直播间送礼物、发弹幕有互动行为的用户。

增加互动人数方法:在考察期间的直播中,可引导直播间粉丝手打弹幕,或者使用上电视、小程序“弹幕选英雄”等方式触发弹幕,也可适当引导直播间用户赠送礼物。

例如:上一个周期内,提报主播直播间互动人数为100人,在本周考核中增加到150人,则该主播本周的互动人数占比增加提升了50%。

3、节点活动主题推荐

在营销节点和新版本的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活动主题在OW群公布进行参考。

申请内容:根据主题自己设计直播内容,也可以根据主题适当延展。

申请奖励:在活动主题周内,会优先推荐根据主题设计内容的主播,根据主播设计的内容质量及主播互动用户数酌情给予相应推荐位(3/8/7/20号位等)或资源图的奖励。

四、申请方式:

(1)报名链接:需申请推荐位的主播及公会ow填写申请表格:>>>点此下载

(2)申请时间:精彩视频和优质内容推荐每周三18点之前,节点活动主题推荐以群通知为准。

(3)公布:每周三在王者荣耀公会QQ群号:1061278595公布本周入选主播名单,若有问题,请咨询QQ:3517985657

五、注意事项:

(1)直播画面要求: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3000、视频帧率: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王者荣耀游戏内画质需调到高画质;

(2)若发现推荐期间直播内容不达标,无故不开播、迟到、早退、打PK等情况则终止推荐并视情况处罚。

(3)节假日或者特殊节点可能会更改推荐时间,具体时间已群公布为准。

(4)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