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加强管理户外打野内容行为规范的公告

虎牙直播一直严厉打击违规直播内容,严格要求主播遵守法律法规,并坚决抵制和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行为,现再次强调虎牙直播针对户外打野直播行为的监督管理规定,同时针对相关直播内容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请全体虎牙用户与主播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1、严禁主播以任何形式直播捕捉、虐待、杀戮、食用、或者售卖受国家法律保护的野生动物的相关内容。

2、严禁主播直播制作、放置和贩卖捕捉受国家法律保护野生动物的陷阱与工具。

3、禁止主播以标题、公告等形式宣传打野交流群等信息。

违反以上行为规范的主播,我们将进行严厉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将上报有关部门。请各位主播严格遵守《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也请各位虎牙用户对我们进行监督,发现此类违规行为及时与我们联系或直接点击直播间举报按钮。

同时,虎牙直播呼吁所有用户与主播,应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自觉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

虎牙直播不良内容举报途径:https://blog.huya.com/policy/303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