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白金公会评选&潜力公会&潜力主播政策(2020年11月18日更新)

一、潜力公会扶持:

评选条件:

游戏公会:本月和上月收入流水达50W的公会可参与评选

娱乐公会:本月和上月收入流水达100W的公会可参与评选

评选规则:

1、以当月流水对比上月流水提升的百分比进行排名,游戏公会前5名,娱乐公会前3名;

2、上月和本月游戏白金公会/娱乐白金公会收入前3的公会不参与评选;

3、当月发生同平台转签的主播数据不计在潜力成长内,下月正常参与。

成长计算公式(当月流水-上月收入流水(流水含礼物、首开贵族和守护)/上月流水

最新奖励方案如下

、白金公会奖励:

最新奖励方案如下

三、注意事项

1、房间号均为6位随机号;

2、在娱乐排名中获得的奖励只能用于娱乐主播,在游戏排名中获得的奖励只能用于游戏主播,若发现违规使用将被取消对应的推荐名额;

3、后续获奖名单会每月初发布在政策https://blog.huya.com/policy/1475(建议收藏);

4、本规则自发布日起即刻生效,即12月初发放的相关奖励将开始使用新规则。

(以上内容虎牙直播运营团队保留最终解释权)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9年8月28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