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拳皇命运》专区推荐政策

为扶持《拳皇命运》专区新入驻的主播,加快优质主播的曝光,给予优秀主播更多发展的机会,现推出虎牙《拳皇命运》专区主播推荐政策,技术强、颜值佳的主播快来申请吧!

一、推荐形式

推荐1:虎牙首页推荐位大图推荐

推荐2:综合手游专区顶部大图推荐

推荐3:拳皇命运专区顶部大图推荐

推荐4:拳皇命运专区直播位置顶推荐

推荐5:拳皇命运专区特色标签推荐

“至尊拳皇”标签申请标准

开放对象:所有拳皇命运主播

推荐要求:

技术大神、PK达人,在游戏内达到“拳皇”段位的主播

满足以上条件,每周稳定直播4天以上,每次直播5小时以上,可申请至尊拳皇标签

“萌妹声优”标签申请标准

开放对象:所有拳皇命运女主播

推荐要求:

声音甜美、话多、能聊、互动性强的女主播(开摄像头的优先)

满足以上条件,每周稳定开播4天以上,每次直播4小时以上,可申请萌妹声优标签

“潜力新人”标签申请标准

开放对象:所有拳皇命运主播

推荐要求:

互动性强,有自己的直播风格,稳定的直播时长

满足以上条件,每周稳定开播5天以上,每次直播5小时以上,可申请潜力新人标签

推荐6:官方签约

表现优异稳定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每月都可领取固定薪酬!

二、推荐要求(满足以下任意一项或多项,经一周考核,均可能获得以上一项或多项推荐)

1.统一要求直播间画面清晰,麦克风无杂音;

2.主播平均周直播时长不小于20小时,直播天数不低于4天,平均人气不低于350;

3.逗比搞笑、表现力强、综艺型主播;

4.技术大神、PK达人、技术性主播

5.外站优质人气大主播、自带粉丝、视频作者;

6.露脸美女主播(优先推荐);

7.直播间有稳定氪金大佬捧场。

三、申请方法

认真填写申请表>>>点击填写

每周五超管将对申请推荐的主播进行考察考核,决定是否给予推荐 

四、注意事项

1、在试推期间主播需要将游戏昵称改成带虎牙标识的昵称,如:虎牙丶XXX。

2、推荐期间,不能打涉黄涉赌等违规广告,否则取消推荐且查封直播间。

3、专区推荐期间,每天直播的时长,需要超过5小时以上,首页推荐期间,每天直播时长须达6小时及以上。

4、直播选在《拳皇命运》专区。

PS:各位主播在每次推荐申请后若有直播时间更改,请及时通知,一旦发现主播随意更换直播时间,将取消推荐。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