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NBA2KOL每月Banner申请规则

一、推荐内容:

1、专区顶部Banner轮播图

2、Web端首页6号位轮播图

3、APP端NBA2KOL专区轮播图


二、推荐周期:

每月一次

三、推荐名额:

每月根据公会符合要求的主播人数计算

四、推荐主播要求:

1、时长要求:月直播时长超过6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1h)不低于15天;

2、个人要求:按个人特长申报,并用一句话概括,拒绝所有低俗特长;

3、直播画面要求: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2500以上、视频帧率30以上(即超清画质)且不卡顿

4、优先推荐项:在符合上述条件的前提下,能够提供banner图且质量过关的公会及主播优先推荐(图片尺寸:750*246)

五、推荐规则:

1、官方推荐规则:

每月管理可以推荐最具潜力的三位新人主播登上推荐位。

2、公会推荐官方选择规则:

1)公会所有月直播时长超过60小时的主播人数乘以30%,就是公会本月的推荐名额,例如例如,xx公会本月月直播时长超过60小时的主播有6位,6*30%=1.8,那么本月该公会拥有2个专区Banner的推荐名额;

2)外站引入主播,外站引入的前排主播(非头部),公会有较大培养意向,且已在虎牙稳定直播(月直播时长超过50小时,直播天数不低于7天);

3)技术型主播,曾经取得过国服前十的主播必定获取推荐;

4)露脸美女主播,100%可获得推荐位;

5)官方根据上月主播直播数据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在【虎牙官方招募QQ群:628499940上传《公会推荐名额》,各公会ow根据《公会推荐名额》要求申请相对应数量主播推荐。

六、申请方法:

1、邮件标题:【XXXX频道】NBA2KOL月常推荐申请;

2、邮箱内容:推荐主播昵称、YY号、所属频道、推荐理由、是否特别推荐;

3、附件:推荐主播资料登记表,按照下图表格形式填写;

4、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官方将公布各个公会可以推荐的名额,公会于每月末(下月第一个工作日前)将推荐名额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uyanzhuo@yy.com邮箱。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