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绝地求生FPP模式标签申报规则

为鼓励更多的FPP内容,即日起开放绝地求生的“FPP模式”标签,开放给喜欢玩FPP模式的技术型主播申请。

一、申请要求

二、申请方式

1、点击下载《主播资料登记表》;

2、请发邮件至 huya_pubgresources@qq.com,邮件标题为【XXX频道FPP标签推荐申请】;

3、邮件内需附上《主播资料报名表》

三、注意事项

1、审核周期:每周五审核并回复。

2、此标签需每周重新申请,申请通过后需在一周内仅直播FPP高分局内容,如被发现直播其他内容则会被下掉标签。

3、标签内如FPP内容非常优质,官方会筛选给予其他推荐位扶持。

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