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进一步规范主播直播内容的公告

为响应近期监管政策要求,虎牙直播即日起,针对低俗不良以及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进行集中整治行动。在此期间,虎牙直播将继续完善内容审核机制、优化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等举措,充分履行平台社会责任,严守法律和道德两重底线,坚决抵制影响未成年人成长的不健康内容,积极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现针对主播行为、直播内容再次重申以下内容,虎牙主播必需遵守以下规定,否则将受到处罚,情节严重者保留法律追究责任,并上报有关部门备案。

一、虎牙主播需继续严格遵守《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http://blog.huya.com/regulation/369073899961.html

二、在原规范条例基础上,突出强调以下几点内容:

1、严禁直播涉嫌封建迷信及违反社会公德的内容,例如:探灵、法事现场、亵渎逝者、算命卜卦等;

2、严禁低俗炒作、传播负能量、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尤以低俗恶搞装扮为典型,或以吸引眼球为目的装疯卖傻,八卦、炒作他人隐私,宣扬“金钱、名利至上”、“不劳而获”等不良内容。

3、严禁传播非法营销类的活动,或以任何形式宣传含有违规信息的广告内容,包括已经注明是高仿的假冒伪劣、高仿山寨商品等。

4、严禁以任何形式直播或转播未获得授权的内容。

5、严禁以任何形式表演带有涉黄擦边、引起他人性欲、低级趣味的内容。舞蹈表演时,服装、舞蹈动作必须规范,避免因舞蹈动作过大导致衣不蔽体、裸露等情况,同时避免聚焦、单纯抚摸、扭动躯体等表演。

三、虎牙直播倡导用户监督,7*24h接受举报反馈。

虎牙直播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加强内容审核和安全监控,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贯彻正确舆论导向,努力为社会文明及下一代的成长,承担应尽的义务。也期待大家创作更多传递正能量、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作品,与我们一道营造良好的互联网环境。

虎牙直播

2018年4月13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