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直播启动集中整治行动

根据近期监管政策的要求,虎牙直播自即日起,针对低俗不良以及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在此期间,虎牙直播将采取开展专项清理、与主播集体签订《正能量承诺书》、继续完善内容审核机制、优化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等举措,主动自查自纠,充分履行平台社会责任,严守法律和道德两重底线,坚决抵制影响未成年人成长的不健康内容,积极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虎牙直播    

2018年4月12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